抱着严胜热炕头

新手马孩玩家的逆天程度我也是服了

   寻思着下个第五官服玩玩,结果好不容易把人机局打完了,就遇到了符合我刻板印象的逆天马孩玩家,操作我不知道,逆天的是态度

  开局就是求佛,但是也正常,没什么好评价的,之后就是俩队友反复上挂,我俩一人修机一人救的轮换,最后约瑟夫来追我了,我搁那绕半天,让她把机子修完且修开大门,然后我上椅子发信号让她别救,结果观看皮影戏惊恐发现她跑过来,过程中我疯狂别救,远离我身边,结果她还是来了,那行,反正下椅子监管肯定也是追我,然后我用的佣兵,但是我不会用护腕,因为就是当补位用的,所以救人的时候用完了,没有道具用了,所以下椅子几秒之后倒了,想着这回她应该走了,结果我上了椅子她往哪一蹲就开始转圈,然后约瑟夫击倒,牵起来,我就直接投了

  前面只是复述,最逆天的来了,我忘了截图只能发文字了,因为感到无语我就发了句"不是你,,"她回答"你什么你""我怎么了""反正最后也是输我回来救怎么了""要是约约心软了佛了我们两个呢",令我感到无语的不是输不输救不救的问题,而是她根本不尊重一下队友的成果,要是我秒倒队友救不救我都无所谓,救我谢谢你们大人们,不救那就是为了局势考虑,但是溜鬼把局面盘活的是我,请问能不能尊重一下溜鬼的人的意见呢,在场上就剩两个人,其中一个人还在溜鬼无非是想走一个不错,平局最好,我都发快走别救了,你跑回来煞笔吧,求你爹佛呢,转你爹圈呢,最后我看她这态度根本没有争辩的想法,就发了一句"那就希望你一直保持这个心态吧,毕竟溜鬼的不是你 "

  然后我就退出去开新局了,出来发现她加我好友,申请理由如下,忘了截图,只能复述大概意思"菜鸟,你溜鬼溜赢了么,开什么新局呢",然后在我想着同意后如何发表我的想法时,又刷出了新理由,大概意思还是说我是菜鸟,溜鬼也没溜赢说屁呢

  怎么说我看着真的很无语,感觉跟她争辩都算我输了,几句溜鬼也没溜赢硬生生给我看笑了,你们看这句话应该也能理解我的感受

  然后我点进去看,除了几局监管,和三四局其他求生者,其余全是马孩,成分我不想多说,不是歧视小女孩玩家,而是她真的很符合我对"马孩"玩家的刻板印象

  令我生气的其实根本不是秒倒不看队友信号什么的,而是她表现出来的不在乎溜鬼队友的成果这一点,我玩大号的时候就经常遇到这样的,我辛辛苦苦溜鬼半天,拖出来机子和开门时间,最后放心倒下,结果一看他也倒了,这煞笔开完门往旁边一站看起来了,然后一刀倒了,赛后我不想语气太冲攻击,就说明明能平局的,结果对方回复"啊""我""只是匹配而已"

  不是匹配不匹配的问题,而是很多人他自己不是溜鬼的那个就根本不把队友辛苦遛鬼盘出来的局面当回事,我1693你不救我都不在乎,但是你要是过来给监管者送两刀我就会恼了

  最后希望大家好好打游戏,不求你1693 1695,秒倒都不是事,因为谁都会出错,

      但是希望能尊重一下队友的劳动成果

  p12马孩那局,p345是队友直接过来看的那局


  

  

评论(7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